昨天去買個保溫杯,我挑一個紅色
(這個款式,他只有金色跟紅色)





今天我同事看到說,男生保溫杯用紅色!

之後又說,要當娘炮啊你


我回他“褲子脫下來”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昨天去買個保溫杯,...(恕刪)


我的慢跑鞋是買桃紅色
皮帶適用深紅色
手機座是紅色

我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

我想要的只有這色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昨天去買個保溫杯,...(恕刪)


紅色有角三倍速,

叫他乖乖背著重力在地上爬吧!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昨天去買個保溫杯,...(恕刪)


我就很喜歡紅色,第一部車是紅色,第一隻智障型手機也是紅色,不是紅色手機就買紅色手機殼

大紅色很漂亮丫~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昨天去買個保溫杯,...(恕刪)




我看到你女友在用紅色啊?



哪來的男生??
danielcagi wrote:
我就很喜歡紅色,第一...(恕刪)


車子紅色很正常

法拉利 都是紅色的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昨天去買個保溫杯,...(恕刪)
保哪裡的溫?
這是情趣用品吧
blink_blink21 wrote:
我看到你女友在用紅色...(恕刪)


看到海鮮洞穴

硬了沒~
SE arc S 櫻花粉
超粉 超娘

但我愛
Stallings wrote:
保哪裡的溫?這是情趣...(恕刪)



有沒有 真的是保溫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4967419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rtq600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